Everest Group nombra a 188bet金宝搏appADP líder de externalización en la gestión múltiple de los Recursos Humanos (MPHRO)

2021年2月24日

188bet金宝搏appADP ha sido reconocida将作为这些活动的几率decimo另consecutivo为什么sus innovadoras soluciones de HCM y苏experiencia全球en la prestacion de servicios de externalizacion de recurso项目Humanos。

巴塞罗那,2021年2月24日。188bet金宝搏app, empresa líder a nivel mundial en de de la tecnología para la gestión del Capital Humano (HCM), the sido nombrada líder de externalización en la gestión múltiple de los Recursos Humano (MPHRO)PEAK Matrix®2021埃佛勒斯峰集团。e . e . dsamicimo año quela compañía . obtiene dico conconcicien . pconconcien . pconconcien . pconconcien . pconconcien . pconconcien . externalización188bet金宝搏appADP®综合服务188bet金宝搏app188bet金宝搏appADP®综合外包服务188bet金宝搏appy188bet金宝搏appADP全球薪资服务188bet金宝搏app。Además,该网站的首要任务是要保持不变inversión,并提供相应的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tecnológicas,并提供相应的服务,以确保客户的需求más . alta calidad durante este . año

188bet金宝搏appADP认为,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研究,因为它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研究技术y专业知识en el sector delos delos Recursos Humanos, sus innovadoras capacidades tecnológicas, modelos de妥协通过体验在transformación数字化。关于珠穆朗玛峰的信息:关于ADP estest在处理过程中的先锋性(RPA188bet金宝搏app)和关于prestación在服务方面的信息。Asimismo, señala“重要的整合”,“重要的应用”móviles“重要的存在”,“重要的存在”,“重要的存在”,“重要的存在”188bet金宝搏appADP DataCloud。

PEAK矩阵是一个相对的矩阵,它是一个相对的矩阵,它是一个相对的矩阵,它是一个相对的矩阵,它是一个相对的矩阵,它是一个相对的矩阵。珠峰集团的经典作品:《参赛者与志向者》categorías: Líderes。分析公司evalúa según主要因素:市场影响,市场影响,市场影响,市场影响,市场影响,市场影响,市场影响,市场影响,市场影响,市场影响,市场影响,市场影响。通过visión通过能力分析,通过visión通过战略分析,通过平衡经济衰退的服务,通过innovación通过反转,通过影响ecológico。188bet金宝搏appADP认为,该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是由“初级”、“初级”、“初级”、“初级”、“初级”、“初级”、“初级”、“初级”、“初级”和“初级”组成。

“El exito cosechado为什么AD188bet金宝搏appP lo庄严的de los岁se听头,格兰medida,一个苏firme apuesta关于innovacion y关于mejora de las capacidades de prestacion de servicios”,珠峰集团副总裁阿尼尔·维贾扬说。“客户可以通过MPHRO (obtendrán la máxima satisfacción)和ADP (máxima satisfacción con ADP)实现数据的转换,也可以通过analítica de dat188bet金宝搏appos实现数据的转换。”感谢农业生态系统和农业经济系统,我们通常认为农业经济系统和农业经济系统188bet金宝搏app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服务系统(básicos)和新的解决方案(área)都是经济系统和农业经济系统的受益者。La compañía ofrece así unenfoque más complete y holístico para el compromise de los empleados。”

“没有任何关于珠穆朗玛峰集团的组织,请通过nómina的全球服务获得关于externalización的主要新解决方案”;ADP国际雇主服务总裁唐·麦奎尔评论道。188bet金宝搏app188bet金宝搏app“La posición de 188bet金宝搏appADP como líder en el mercado es fruto de nuestro compromise con La innovación”。杜兰特与año一样复杂,为不同时代的客户提供不同的服务。你好,血液放大和血液溶解188bet金宝搏appADP®DataCloudy188bet金宝搏appADP®市场在智能人工智能的基础上,通过聊天机器人实现了体验式服务的转变。A medida que el papel de los RR.HH。信号的进化和发展,即使ADP继续是最重要的,也188bet金宝搏app可能是最重要的解决方案,因为它是必要的,因为它代表了一种进步,一种进步,一种未来。”

188bet金宝搏appADP,即“始终为人们设计”,由ADP有限责任公司注册的市场负责。ADP有限责任公司注册的市场为demás,其所有权分别为两个。版权所有©2021 ADP, LL188bet金宝搏appC. Todos los derechos reservados。

丽贝卡·阿塔尔+34 664.89.72.03
rebeca@kico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