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在ADP中发现有严重的残疾或残疾188bet金宝搏app

2021年12月31日

巴塞罗那,2021年8月31日。188bet金宝搏appADP®,empresa líder a nivel mundial, empresa de la tecnología para la gestión del Capital Humano (HCM), anuncia que el índice global残疾平等指数®(国际环境组织)残疾问题:关于残疾的问题,我们将讨论máxima puntación关于残疾的问题。兰萨达2015年残疾问题:在la Asociación残疾人人格研究中心(AAPD), el índice DEI es reconocido como la herramenta de evaluación de inclusión más可确定的残疾人人格研究中心。

创建一个特殊群体líderes残疾人,专家群体políticas,残疾人保护群体situación,残疾人保护群体índice,目标群体índice,残疾人保护群体políticas,残疾人保护群体situación,残疾人保护群体índice,残疾人保护群体políticas,残疾人保护群体políticas,残疾人保护群体índice,残疾人保护群体,残疾人保护群体,残疾人保护群体,残疾人保护群体,残疾人保护群体,残疾人保护群体,残疾人保护群体。到2021年,319个empresas as utilizon el DEI para pulsar as políticas de de inclusión de personas con disability and travacins de análisis de facres como culture and Liderazgo;accesso a toda la empresa;Prácticas de empleo(受益人,contratación, empleo, educación, retención y ascenso, adaptaciones);Participación de la communidad;不同的证明者。Durante la pandemic dicho índice añadiónueva preguntasSobre tecnología,没有复杂的环境;para promotionla无障碍数字远程;los beneficios del bienestar mental; los servicios os雇员sordos dos con problemas de audición; Sobre opciones de tradabajo flexibles。

“没有任何情感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我们的文化包容性,”他说,“我们的文化包容性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我们的社会,也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世界”。鲍勃·洛克特评论道,他是ADP的多元化主管。188bet金宝搏app“我们的平等与平等inclusión,我们的平等与平等,我们的平等与平等,我们的平等与平等,我们的平等与平等,我们的平等与平等,我们的平等与平等,我们的平等与平等innovación。”作为一名潜在的辩护人或市长,通过满足他们的需求,他们可以为他们的个人适应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根据个人和社会的不同情况,根据个人和社会的不同情况,根据个人和社会的不同情况,根据个人和社会的不同情况,根据个人和社会的不同情况,根据个人和社会的不同情况,根据个人和社会的不同情况,根据个人和社会的不同情况,根据个人和社会的不同情况,根据个人和社会的不同情况,根据个人和社会的不同情况,根据个人和社会的不同情况,根据个人和社会的不同情况,根据个人和社会的不同情况,根据个人和社会的不同情况,根据个人和社会的不同情况,根据个人和社会的不同情况,进行调整。máximo”。

“我们认识到,在社会上有一个贫穷的人,在社会上有一个平等的人,在残疾方面有一个平等的人”;señala玛丽亚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AAPD。“Es una格兰noticia版本科莫每一旦mas senior luchan为什么conseguir esta situacion al igual问我们defendemos洛杉矶derechos de las角色con discapacidad para洛杉矶60米隆de estadounidenses con discapacidades derribando las巴雷拉al empleo la tecnologia y atencion正在”。

188bet金宝搏appADP se compromete incluya crear una文化是表达式的值也存在简称formas de identidad所有de genero raza etnia, nacionalidad,年龄,orientacion性y situacion de discapacidad traves de distintas iniciativas科莫mejorar la accesibilidad tecnologica, participar卡雷拉斯民党,promover la diversidad de proveedores capacitar para fomentar la conciencia y la aceptacion en地区科摩拉neurodiversidad y洛杉矶prejuicios无意识的。Gracias a su trabajo en este campo, 188bet金宝搏appADP ocupó el octavo lugar en lista de las 50 mejores empresas para la diversidad de DiversityInc ., 2021。Además, la compañía ayuda和las empresas as promover sus promos esfuerzos de diversidad, equidad e inclusión, ofreciendo un conjunto de herramentas conjunes es mejores prácticas, herramentas y recursos, así como研讨会web centrados en temtemas que inclance,穷人,“Inclusión de la disability en el lugar de trabajo: mejores prácticas para involrar y apyar a TODOS”。

Para obtener más información sobre el compromise de 188bet金宝搏appADP con la diversidad, la equidad y la inclusión:https://sustainability.188bet金宝搏appadp.com/

188bet金宝搏appADP,即“始终为人们设计”,由ADP有限责任公司注册的市场负责。ADP有限责任公司注册的市场为demás,其所有权分别为两个。版权所有©2021 ADP, LL188bet金宝搏appC. Todos los derechos reservados。

188bet金宝搏appADP、ADP徽标和Always Designing for People均为ADP, Inc.的商标。 所有其他标志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版权所有©2021 ADP, In188bet金宝搏appc.

Sobre残疾平等指数®

残疾平等指数(DEI)是一个全面的基准工具,可帮助公司制定可衡量的具体行动路线图,以实现残疾人包容和平等。每家公司都会得到一个分数,分数范围从0到100,得分在80分及以上的公司被评为“残疾人包容的最佳工作场所”。

DEI是美国最大的残疾人权利组织美国残疾人协会(AAPD)和全球商业残疾人包容网络disability:IN的联合倡议,旨在共同推进残疾人的包容。这些组织是互补的,并带来独特的优势,使项目对企业和残疾人社区具有相关性和可信性。该工具是由DEI咨询委员会开发的,该委员会是一个由商业领袖、政策专家和残疾人倡导者组成的多元化团体。欲知详情,请浏览:www.DisabilityEqualityIndex.org

尤其对残疾:

残障人士:国际残疾人协会是一个全球性组织,致力于推动残障人士在商界的包容和平等。超过270家公司信任Disability:IN在整个企业和更广泛的企业主流中激活和实现残疾包容。通过世界上最全面的残疾包容基准;一流的会议和项目;残疾:与领先企业合作,创造长期的商业和社会影响。加入我们的网站:disabilityin.org/AreYouIN# AreYouIN。

美国残疾人协会

AAPD是变革的召集人、联络人和催化剂,增强了残疾人的政治和经济力量。作为一个全国性的跨残疾权利组织,AAPD为5000多万美国残疾人争取全面的公民权利。欲知详情,请浏览:www.aapd.com